陈林到美术学院调研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3-12-29浏览次数:12

近日,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陈林到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。

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海、院长束新水汇报美术学院基本情况及科研工作开展现状。与会教师分别对科研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汇报。

陈林指出,本次调研是为了充分了解美术学院的科研成果与科研发展规划,以便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与工作重点。他强调,美术学院要利用自身的专业力量,争取早日实现“走出去”,在省内甚至国内产生重大影响,铸造美术学院的“金字招牌”;要以教师科研成果作为美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,加速青年教师能力提升。他勉励在场青年教师制定短期与长期的双重目标,坚持研究方向,潜心研究,争取进一步提升个人学术影响力。

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卫国,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。(撰稿/摄影:汪青松 初核:陈明海 编辑:朱新水 审定:尹广富)



Baidu
sogou